夜雨

【双男主】我是卧底,我亲手送进去的囚犯越狱了…


我叫陈凛,是个卧底。

我上班第一天起,我的队长就告诉我,我们飞豹队,不搞则已,一搞就要搞个大的。

所以全队上下的目标,都是端掉那个全球闻名的黑道首领,陆枫。

  

我作为一个新人。

本来,我的任务应该是先从难度低的开始。

但是非常不幸地。

我们实在是没人了。

  

队长痛心疾首地告诉我:“咱们这个特殊任务小队,又危险,又辛苦,还没有正常下班时间,谁爱来啊。”

呃……

倒也是……

  

说着,队长忽然疑惑:“诶,那你为啥愿意来啊?是不是因为你格外高洁、格外伟大?”

我摇摇头:“不是,我和陆枫有仇。”

  

队长热泪盈眶,大力拍着我的肩膀:“好苗子!绝世好苗子!”

然后直接各种资源都梆梆梆地往我脑门子上砸。

  

我本来想告诉他,我和陆凛的仇,是一点关于我对他又有钱又有颜的嫉妒。

但是看他自己脑补得起劲,什么血海深仇啊,什么你死我活啊,什么一山不容二虎啊。

我于是也就作罢。

  

在举全队之力的支持下,我成功变换身份和容貌,卧底到了陆枫身边。

要不说人家能做成大人物呢。

警惕心就是强嘿。

  

我卧底了足足五年。

头一年,我在外围打杂。

第二年,我在不那么外的外围打杂。

第三年,我在内围打杂。

第四年。

我终于忍不了了。

再打杂下去,我都快忘了我是来干嘛的了。

  

于是我费尽心机,用尽手段,花式靠近陆枫。

我各种表忠心,表赤诚。

有人阴他我挡枪。

有人不服我去骂。

在我的坚持不懈下。

我终于成了一个专业的狗腿。

  

皇天不负苦心人。

我花了一年半。

终于成功地打开了他的心门。

  

正当我热泪盈眶的时候。

他对我发出了打开心门的邀请。

“来,跟我睡。”

  

还没热泪盈眶完的我,缓缓地:“?”

  

这个,咱虽然要打开心门。

但也不必这么开的哈。

  

我艰难地:“陆先生,我是正经来打工的……”

他长腿交叠,神情平静且冷淡。

“你可以不把上床当做工作。”

  

我……

这人的逻辑。

还真他娘的是个逻辑嘿。

  

我一脸纠结。

我是实在想不到,这人为啥会看上我。

虽然我的肉体看上去挺赏心悦目的。

但是我一来没经验,二来没眼色,跟我来做这档子事,可能他还比较辛苦。

  

但是我转念一想。

不对。

这人十恶不赦的,搞不好直接就霸王上弓,根本不管我死活的。

于是我警惕地看着他,后退一步:“陆先生,我是直的。”

  

我本来没指望这句话能让这个恶棍收手。

但是实在没想到。

他还真的收手了。

他淡淡地看我一眼,啪地将手中打火机的盖子一合,起身就走。

“行。”

  

嗯?

就这?

这么好说话的?

  

看来做卧底的危险程度,比我想象得要低很多嘛。

  

但是随着时间一点一点过去。

这龟孙子还真是行事滴水不漏。

我们安排了十八次暗杀任务,二十八次围捕任务,无一例外,次次落空。

  

我们从一开始的精神振奋。

到顶着一张生无可恋的打工脸。

队长安慰我:“你再努努力,快熬到头了,快了快了。”

  

我只能含泪吃下这口大饼。

然后继续在陆枫身边当牛做马。

  

别的不说。

我做狗腿的功力,那是一日千里地往上飙啊。

  

陆枫若有所思地看着我:“你不觉得,你有点贴心过头了吗?”

正在给他细心吹凉茶水的我,柔情款款地抬头:“嗯?您说啥?”

  

实在不是我越来越放肆。

而是因为靠近了才知道,陆枫本人的性格,堪称温和。

虽然不是很爱说话,整天顶着一张冷脸。

但是我在他身边,感觉他对我态度一直挺好的,完全不像是外界传言的那么残暴冷酷。

  

放肆这种事,有一就有二,有二就有三。

我现在已经回不到那种毕恭毕敬的时候了。

他也没把我怎么样。

  

没想到。

这一次,他却忽然微微俯身,单手扣住了我的下颌。

他径直逼近我,那张俊美的脸,在我眼前迅速放大。

我一时惊愕,下意识往后缩。

他立刻伸出另外一只手,猛地托住我的后脑勺,让我退无可退。

  

那双乌黑的眼睛定定地凝视着我。

虽然仍是面无表情的模样,但是我却莫名觉得胆寒。

  

他这么一眨不眨地看了我足有五分钟。

然后,他忽然微微一扬头,神情却是和缓下来。

他似笑非笑地说:“比起这些隔靴搔痒的关心,我更喜欢实在一些的。”

  

我一时愣住。

他径直低头,然后就是一个恶狠狠的吻。

  

我人都傻了。

他的动作凶狠又激烈,全然不像是平时那种温文冷淡的模样。

  

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